人生到处是假正经,难得傻兮兮


【洋灵】金钱关系(中)

#周末去外地玩耍,所以爆肝过个渡

#老板X明星,大量OOC

#篇幅问题中都是小片段,下会连贯起来的!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木子洋思考了很久一个问题。

 

和灵超这么斗智斗勇的意义在哪呢?

 

要说他长得好看,可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好看的脸。要说他可爱,刚出来的新人可以比他乖巧一百倍。

 

和那些善于谄媚的人相比,他显得木讷天真了一些。和那些宁死不屈坚守底线的人,他又显得有些随意轻浮。

 

还他妈是个男的。

 

还已经耍了他好几次了。

 

岳岳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木子洋得出了一个结论,自己就在花钱找罪受。

 

“你没搞错吧?去你家?你不怕你爸发现啊?”

 

“我爸怎么可能突然跑我这儿来。在酒店里他不是跑么,我倒要看看在我家他怎么跑。”

 

“我和你说,这孩子昨天……”

 

“你烦不烦啊,这么多年还这么唠叨,他没长嘴啊,有什么事儿让他自己和我说。”

 

木子洋挂了电话下了楼,岳岳不知道灵超的所作所为替他不平,可是他知道啊。

 

但他也忘了,人家之前委屈得想解释的时候,甩手走人的又是谁了。

 

灵超和上次去酒店一样有些吃惊,站在门口迟迟不敢迈进来。

 

“进来啊,我还能吃……还能卖了你啊。”

 

木子洋说到一半,还是改了口。

 

毕竟这一趟的安排不就是专门让他哭着叫自己金主爸爸的嘛,想想还有些期待。

 

灵超口罩外的眼睛还有些恍惚,看了会儿木子洋才进来带上门。

 

“这房子……好漂亮啊。”

 

“喜欢吗?”

 

木子洋说着靠近了些,灵超有些开心地点点头。

 

按照文学文艺作品的安排来讲,一般这个时候木子洋会大手一挥,一副“你看这朕为你打下的江山”的样子,然后告诉他,喜欢我就送你了。

 

“喜欢就常来。”

 

木子洋眯缝着眼睛笑起来,拉过灵超的胳膊,一手摘掉他的帽子和口罩,吸了吸鼻子,味道还不错,看来是有备而来。

 

他顺势就把灵超抵在玄关的墙上,灵超脑袋碰在墙上还闷哼了一声。

 

木子洋右手压着灵超的手腕,低头去亲他,左手顺着他的T恤下摆伸了进去。微凉的指尖触碰到滑腻的肌肤,也让灵超微微打了个冷战。

 

他觉得手上的触感出奇的好,便顺着一路下滑,嘴上的动作也丝毫不放松,甚至还变得更加剧烈狂躁。

 

“灵超妈妈爱你!”

 

一声尖叫顺着窗户缝隙传进来,木子洋吓得赶忙松手,灵超也随着他的动作一抖,惊恐地瞪圆了眼睛。

 

这种高级小区平时都是没什么人进出的,况且他也没在这里干过什么不能见人的勾当,所以连客厅的窗帘都是大敞着的。

 

也幸亏两个人刚才一番折腾是在玄关里,外面看不真切,木子洋绕过玄关靠着墙边走向客厅,迅速地拉上了一边的窗帘。

 

突然动起来的窗帘像是给了窗外人回应一样,外头又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叫喊。

 

木子洋躲在窗帘的阴影下皱起眉头,听着这种烦人的噪音他的太阳穴已经开始一跳一跳的疼了,他回头看灵超的反应,想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只见灵超靠着墙滑坐下去,把脸埋在膝盖里,半天才传出嗫嗫的声音。

 

“我粉丝。”

 

木子洋一阵语塞,他知道灵超现在也算个小流量,但他也一直没把这当回事,从来都没有顾虑后果。反倒是每次灵超都会戴好帽子和口罩全副武装,小心翼翼。

 

“以前怎么没见她们跟过你?”

 

“我哪知道啊。”

 

木子洋赶忙给物业保安打电话,之后越想越不对劲。

 

这小区外人也不会进来,岳岳如此小心谨慎的人也不会有什么纰漏。鉴于零差之前的种种前科斑斑劣迹,木子洋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是不是又是你?”

 

听到不明所以的问话,灵超才抬起头来,脸涨得通红,眼睛四处乱瞟也不敢看他。

 

这个样子让木子洋坐实了自己的猜想。

 

“啪”的一声手机被摔在地上,这是认识灵超以来,他阵亡的第二个手机。

 

“起来,墙角蹲着去。”

 

灵超靠在墙边抬头,以为自己听错了,却见木子洋站在窗帘后面脸色不悦地看着他指了指一旁的墙角。

 

虽然不明白,但迫于木子洋的淫威他还是蹲了过去。

 

看着灵超可怜巴巴不情不愿地挪到墙角处,木子洋整理了下衣服和头发准备出门去解决问题,开了门又瞟了眼墙角,心里觉得小孩儿的姿势滑稽可笑,可面上还是忍着没什么表情。

 

“屁股抬起来点儿,敢坐着休息试试看。”

 

物业和保安并不敢得罪这位高贵冷峻的业主,被这么多人骚扰也确实是他们的失职。

 

物业公司的经理把报告递给坐在空调下喝茶等待的木子洋,点头哈腰地道歉。

 

“是我们的失误,请您一定要谅解。其中一个小姑娘也是咱们小区的人,就一起把别人给带进来了,咱们也没多想。下次一定注意,一定注意。”

 

翻看了几眼报告,木子洋有些犹豫地开口。

 

“她们为什么要进来?”

 

“说是她们跟着喜欢的明星进了这里,正好有个人也住在咱们小区……”

 

木子洋想起被罚蹲在墙角的灵超,他涨红的脸和游移的眼神,如果不是因为撒谎,那还会因为什么呢?

 

难不成,是害羞了。

 

想到这里,木子洋心情突然大好,他把报告扔在桌子上,笑着冲物业经理点点头说了句辛苦了。

 

走在小区里,阳光也不那么刺眼了,花草树木也变得格外可爱了。

 

他想着回去赶紧让小兔崽子起来歇歇,然后再给他一个拥抱吧,或者一个道歉的亲亲也行,还能再看看他害羞的样子。

 

想着想着脚步也轻快起来。只是可怜了那因一时冲动而丧命的无辜手机。

 

推开门后,迎接他的不是想象中娇嗔的埋怨和羞涩的推拒。

 

灵超蜷缩着倒在了墙角旁。

 

圆乎乎的后脑勺上还贴着一块白色的纱布。

 

木子洋两步跑过去扶起倒地的人,灵超两个眼睛闭得紧紧的,嘴唇也有些发白,眼下乌黑一片。还有白色纱布覆盖的地方,正是昨天岳岳说他撞到石头的部位。

 

“醒醒,喂,别跟我装啊。”

 

他用手拍拍灵超的脸颊,那孩子并没有什么回应,依然紧闭着眼睛。

 

木子洋把手探过去,鼻息正常。想了想又把耳朵贴在灵超的胸上听了一会儿,好像是有心跳的。

 

他控制着自己略微有些哆嗦的手,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,从抽屉里找到另一部手机,插上电话卡给岳岳打了个电话。

 

“小灵超看来是睡着了,你别膈应人家啊。”

 

“怎么回事儿睡得这么死?”

 

“你不不让我说么,他长嘴了你问他去啊,你看他说不说。”

 

“别跟我抬杠啊。”

 

木子洋声音骤然冷静下来,他用肩膀夹着手机,从沙发上抽出个靠垫来垫在灵超的脑袋底下。

 

也许是舒服了许多,灵超吧唧了下嘴,用手牢牢地拽住了抱枕的一角。但身子还是蜷缩在一起的姿势。

 

“你想让人家剧组把今天空出来人家就给你空啊,都调度好了的,只能让孩子连夜把今天的戏份全拍出来了,一直搞到早上九点多,吃了点东西就赶过来见你了。”

 

“他头上的伤是真的?不是骗我的?”

 

“哎我说你这人,有被害妄想症吧,人家大夫都确诊了你还不信。”

 

木子洋挂了电话,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。

 

末了岳岳还告诉他,灵超根本都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撞到头的事情。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,或者是脑袋出了什么问题,怎么就会对他生出这么一大堆子虚乌有的误会。

 

想了想,他俯下身抱起缩成一团呼呼睡着的灵超,竟然也毫不吃力。

 

灵超手里还攥着抱枕的一角不撒手,木子洋只好又蹲下身连着抱枕一起抱在怀里。

 

把他安置在床上,木子洋看了看他睡着的样子,心里突然柔软起来。

 

——你,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 

+++

 

灵超睡醒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大半,木子洋正靠在床的另一边看手机。

 

他揉揉脑袋上的头发,不小心碰到伤口的时候还痛得缩起了脖子。迷迷糊糊地看了眼木子洋,环视了一圈房间,依然没有想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我睡着了?”

 

“是啊,我揍了你一顿你都没醒。”

 

听了木子洋的话,灵超往外蹭了蹭,活动了下胳膊腿,倒也没觉得哪里酸疼。

 

而后他小幅度地拉开了被子往里看了一眼,露出一副侥幸的样子。

 

“饿不饿?点点儿东西吃?”

 

木子洋放下手机,就着倚在枕头上的姿势好整以暇地看他。

 

“你竟然不会做饭?”

 

木子洋挑眉,很想问他我看起来像是会做饭的么。

 

“你会?”

 

“不,我也不会。”

 

灵超迅速地甩甩脑袋,又靠回了枕头上,把薄被往上拉到盖住了大半张脸,之露出圆圆的眼睛。

 

“那我想吃酸汤鱼,行吗?”

 

又是这个眼神,让木子洋根本无法拒绝,无法怨恨,无法生起气来的眼神。

 

他无奈的摇摇头,像是放弃了抵抗一样。

 

“我看你像酸汤鱼。你可真是我祖宗。”

 

木子洋又抓起手机操作了一番,接着一手撑着床板准备起身,肩膀处却开始不合时宜地酸疼起来,他嘴里发出了“嘶”的一声,表情看起来有些痛苦。

 

看他这幅样子,灵超赶忙掀开被子跳起来,跪在床上挪了几步靠近他。

 

细白的手指抓上他的患处,冰凉的触感让木子洋觉得十分舒服。

 

他惬意地闭起眼睛。

 

“力道不错吧?”

 

“你和谁学的,怎么这么会按?”

 

“自己练的呗,出道以前练习量太大了总是受伤,又没有什么钱去按摩,我们就互相掐掐按按的,慢慢也懂了些门道。我可是我们公司里技术最好的!”

 

说到自己擅长的事情,灵超的声音都开始雀跃起来,语句化成音符敲击在木子洋的耳膜上。

 

他的耳朵很敏感,稍微嘈杂或刺耳的声音都会被无限放大。

 

所以每每遇到聒噪的场合或是声音难听的人,他都会头痛,心情也变得烦躁。

 

但灵超的声音却一直都很入耳,对他来说,听起来就和数钞机的声音一样悦耳。

 

而此刻吸引他注意的并不是那动听的嗓音,而是这话里传递出来的信息,他查公司资料,百科,后援会消息都无法得到的信息。

 

只属于灵超自己的生活。

 

“你们?你给谁按啊?”

 

“其他的练习生呗。”

 

木子洋话里透着显而易见的不满,可灵超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肩膀上,说着还往前蹭了蹭换了个更容易发力的姿势。

 

“以后只能给我按,不管上什么节目,不要人家cue你你就什么都做。昨天你那脑袋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这下子,灵超垂下脑袋没说话,手上的力道却重了起来。

 

“问你话呢,没长嘴啊。”

 

“我就是想假装挨一棍子,受点轻伤,没想到脚下打滑了。”

 

“你脑子有包吗,哪有人自己想受伤的。”

 

灵超又使劲儿掐了一下木子洋的肩膀,受够了委屈一样地冲着木子洋的耳朵大喊了起来。

 

“你不是生我气吗,我有什么办法啊。想要受点轻伤让你可怜一下,哪想到这么倒霉啊,还搞了个轻微脑震荡。”

 

伴随耳膜的震动带给木子洋大脑的还有一种信息,这些破烂事儿都是这小兔崽子为了讨好他。

 

“过来,给我看看。”

 

“我脑袋上可有包,你离我远点。”

 

灵超嘴里哼哼唧唧的,垂着脑袋盘腿坐在床上也不看他。

 

木子洋又叫了几声没得到回应,自知理亏他也发不起什么脾气来,便探起身子扶过灵超耷拉着的肩膀,把人往自己怀里拽了拽,然后仔细地查看了一下纱布周围的伤势。

 

看样子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只是周围一圈的头发上还能看出一些干涸的血迹,应该是大夫不让洗头发的原因。

 

大手安抚似的揉了揉圆乎乎的后脑勺,木子洋顺势将灵超抱在怀里,把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,深深吸了口气。

 

“没洗头发?”

 

“大夫不让,我连澡都没洗呢。”

 

木子洋把脑袋拉远,侧着头看灵超依旧拉着的脸,带着那么点嫌弃和不解。

 

“那我中午见你的时候,你怎么是香的?”

 

“你才香呢,你有毒吧木子洋。”

 

“怎么和你爸爸说话呢。”

 

灵超拱了拱肩膀,想让赖在自己后背上的大家伙赶紧下去,可谁知这动作让木子洋抱得更紧了些。

 

就当他欲拒还迎了呗。

 

木子洋又把脑袋搁了上去,两人也没说话,他也没想着以金主爸爸的身份做更进一步的动作。

 

这没有什么肉的小身板,是让他看着挺心疼的,正事就改天再办吧。

 

+++

 

打断木子洋狗皮膏药一般行径的是送酸汤鱼的外卖小哥。

 

木子洋不太喜欢吃这种有腥味的东西,跟着象征性的吃了两口,便乐此不疲地盯着狼吞虎咽的灵超。

 

好像每次两个人吃饭,灵超都像是一个一年没吃过饭的小难民。

 

灵超吃掉了整碗的鱼肉,又喝了一小碗鱼汤,脸蛋红扑扑的,鼻子上还挂着汗珠,嘴唇也泛着红光。

 

这样子曾经是木子洋最讨厌,觉得最没气质的样子。

 

现在看来,还是看脸。

 

他甚至觉得那油光锃亮的嘴唇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

这种吸引力不关乎于性别身份年龄,不止乎于金钱或者交易,更像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喜爱。

 

手机消息的提示音焦急地连着响了几声,灵超低头摆弄起来,随着动作木子洋一直紧盯着的嘴唇也不见了踪影。

 

他有点儿不高兴。

 

“谁啊?”

 

“我凡哥,问我休息好没,明天什么时候回去拍戏。”

 

灵超不以为然地回复,这让木子洋突然不爽起来。

 

他有些讨厌他们之间的称呼,灵超都叫他什么呢。

 

看着半天没抬头的灵超,木子洋觉得手心痒痒,想摔手机的毛病立刻就要控制不住了。

 

“那你应该叫我什么?”

 

灵超听了这话才抬起头来,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盯了他一会儿,像是从他的眼睛里找到了答案,仿佛放下心一样冲他展颜微笑。

 

“金主爸爸。”

 

自作孽,不可活。

 

 

 

木子洋想结束这段关系的时候,灵超的戏已经拍完了。

 

正如他想的那样,灵超没有给他丢脸,制作方和舆论的评价都很正向。

 

除了那条卡地亚的手链,木子洋也没再送过他什么贵重的东西。

 

灵超戴过几次那条手链,木子洋想到之前的场景便按捺不住问他为什么一副不喜欢的样子。

 

灵超告诉他,他其实并不喜欢卡地亚这个牌子,也没怎么用过这个牌子的东西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

 

“因为总要说一个的,我就随便说了。”

 

因为总要选一个的,即使那个也并不是他真心想要的。

 

+++

 

在灵超快要杀青的那段时间里,他频繁的去探班,或者灵超过去找他。

 

一次,他终于开口问了一个一直以为都很疑惑的问题。

 

第一次见面的那次晚宴上,为什么灵超会选择让他帮忙。

 

“你是那天饭局里长得最好看的人,当然除了我以外啊。”

 

“后悔吗?”

 

“什么后悔吗?”

 

“那天找我帮忙,惹上我了。”

 

原本四仰八叉瘫着的灵超听了这话坐直了身子,神情也略显严肃起来。

 

“我说真的,我真没后悔。你又帅又年轻,有钱还有势,估计追你的人要挤破头了。我是占了一个天大的便宜呢。”

 

木子洋静静听他说话,虽然句句是夸奖,可不知道为什么涌上一阵心酸。

 

“你见过你们老板吗?”

 

“我见过的,虽然保养的不错,但怎么也有五十多岁了。你说这人怎么这样啊,不对自己的家庭负责,有点钱就强人所难,算什么东西。”

 

“我不算是在强人所难吗?”

 

木子洋又追问了一句,他总是隐隐地在试探,在灵超眼里,这段关系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。

 

“你没强迫我我自愿的啊。我们不是签过合同了吗,你有看过吗?”

 

木子洋摇摇头,灵超的眼神暗了下去,又迅速地亮了起来。

 

“像你这样的金主真的很少见啊,就好像不是包养的关系。你对别的,嗯,别的人也这样吗?”

 

“我如果说,我只包养过你这一个小兔崽子,你信吗?”

 

“信啊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你说我就信,你骗我也不会有钱赚。”

 

灵超又放松下身体躺了下去,木子洋看他没心没肺的样子笑了两声,用手摸了摸他的脸。

 

“但我骗你有肉吃啊。”

 

木子洋开玩笑地说了一句,他甚至现在已经放弃做一名金主该做的事情了。

 

可灵超显然是在思索着话里的意思,他转转眼珠,一咕噜翻身爬起来,还没等木子洋反应便跨了上去。

 

“择日不如撞日,我看就今天吧。”

 

木子洋眼疾手快地抓住他伸向自己腰间的手腕,询问他要做什么。

 

“放心吧,我不会让你疼哒。”

 

还沉浸在负面情绪里无法自拔的木子洋一脸黑人问号,果然不安分的小手又挣了两下,木子洋只好加大力道钳制住因为用力而在自己身上扭动的人。

 

“你搞错了吧你?”

 

“可是我们不就是这种关系吗?总不好让你白往里面搭钱。”

 

灵超微微喘着气,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他,手上也停下了动作,只是这姿势却维持了好一会儿。

 

“我想你误会了……”

 

“我误会什么了?我们不是金钱关系?不是肉体交易?”

 

突如其来的反问让木子洋哑口无言,他说不出否定的话,但也没办法点头。

 

“哦,我知道了,我不会是搞错我们的位置了吧。”

 

灵超咬着嘴唇含笑看着他,木子洋知道他是故意的,可也是怎么也想不到今儿又哪儿得罪这个小祖宗了。

 

灵超微微趴下身子勾着木子洋的下巴,轻啄了下他的嘴唇。

 

“所以请老板您摆正自己的位置好吗,你是在帮我,并没有害我。”

 

木子洋看他那副欠揍的样子,只是笑着把胳膊垫在了脑袋后面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既不生气也不还嘴。

 

灵超直起身子,又有意无意地蹭了几下,然后一溜烟儿地跳起来抓着自己的背包就往外跑。

 

“我晚上还有个通告岳叔在催我了拜拜了您内!”

 

没等木子洋反应,灵超已经在房间门口穿鞋了,开门前还神秘兮兮地冲他飞了个眼神。

 

“兄弟精神不错嘛。”

 

木子洋还维持着之前的动作,面上不动声色,心里万般无奈。

 

这个小兔崽子跑得可够快,不过这点起来的火,早晚他得负责灭。

 

 

 

木子洋问岳岳,一开始他是不是做错了。

 

“哪个一开始?”

 

“你说呐。”

 

“错了也来不及了,你现在就和那猴子似的,只能顺杆儿爬,没别的路。”

 

“啧,岳明辉我早晚得开了你。”

 

其实岳岳说的话,话糙理不糙。木子洋心里也明镜儿似的。

 

于是只能顺杆儿爬的木子洋,心里正琢磨着怎么把最近跑宣传的小兔崽子抓回来给自己降降火。

 

像是听到了他的许愿一样,过了俩星期灵超就拎着个行李箱出现在他的别墅门口。

 

“你不去干活儿来干嘛?”

 

“你不也没上班嘛,我来陪你啊,你不想我吗?”

 

木子洋没说话,绕过灵超去关门前,还往走廊里张望了一圈。关好门,又赶紧拉上了客厅的窗帘。

 

“这回没人跟着你吧。”

 

“每次都要问一遍,烦不烦。”

 

灵超甩下箱子就蹿到沙发上,抱起茶几上的果盘吃起来。

 

得,看来又是路演伙食不好,又上他这来补充营养了。

 

木子洋这段时间也没闲着,刚出国谈了个合作项目,刚回来还在倒时差,灵超就这么闯了进来。

 

打了个哈欠,木子洋把遥控器扔给灵超,嘱咐了几句就上楼睡觉了。

 

再下来的时候,灵超抱着空空如也的果盘蜷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

果然木子洋嘱咐的话他一句都没听进去。

 

睡觉前把空调关了,把袜子脱了,不去床上就拿个毯子盖。

 

灵超只是笑呵呵地回了他一句,你这么着可真像我爸。

 

他半睁着眼睛推了把灵超的脑袋瓜儿,你快闭嘴吧你。

 

+++

 

同居的日子总是能让人发现浅层次交往发现不了的问题。

 

比如灵超睡觉不爱脱袜子,再比如木子洋受不了别人睡觉不脱袜子。

 

“穿着袜子睡觉你不累?”

 

正在手游火热对战中的灵超使劲儿甩了甩头。

 

“脱袜子还要起来、伸手、脱,然后把袜子放起来,更累啊。”

 

这都什么歪理邪说,木子洋非常不满意,拽着他的胳膊逼他起来脱袜子。

 

一来二去的灵超的游戏死了,他用他黑漆漆的大眼睛,气呼呼地瞪着无所畏惧的木子洋,半天也没敢做什么动作,只是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 

“万恶的资产阶级,剥削我们穷苦大众!”

 

“哟,还挺有文化的嘛。这位文化人,把袜子脱了睡觉了。”

 

“我就不脱!”

 

灵超梗着脖子翻了个白眼,那个游戏他没白天没黑夜的打了好久才在排名上超过卜凡,刚刚被木子洋搅合的中途退出了,可会扣不少分的。

 

“嘿,还来劲了,脱不脱?”

 

木子洋伸手去抓他的后脖子,毫不怜香惜玉地用劲捏了捏,灵超马上缩起脖子,但仍然拼命地负隅顽抗。

 

“我不!”

 

“脱不脱?”

 

木子洋掐着脖子的手往下压了压,灵超反倒在床上,木子洋的另一只手也没闲着,开始搔他的痒。

 

“不脱!”

 

掐着脖子的手还没松劲儿,灵超不断动弹躲着木子洋的进攻。

 

木子洋抓痒的手一下子改变了方向,顺着他宽松的睡裤就溜了进去。

 

这突如其来的刺激,让灵超打了个激灵,还没等木子洋开口,就认输求饶。

 

“我脱我脱我脱还不行吗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 

木子洋这才得逞地松开了手,灵超红着脸躺了一会儿才起身脱掉最爱的海绵宝宝袜子。

 

他还买了一双派大星的,准备威逼利诱木子洋和他一起穿,但至今没有得逞。

 

+++

 

没几天,灵超就迷上了最近一部大热的古装宫廷剧,里面还有个他儿时的偶像出演的角色。

 

每天睁开眼睛就要开始看,吃饭看上厕所看,让木子洋极度不满。

 

可看着小孩儿前段时间辛苦的样子,以及他看剧时候开心的神态,木子洋又不忍心阻止他。

 

“她真的好好看啊。”

 

灵超再一次冲着电视捧起大脸,木子洋抬头瞥了一眼,目光又回到手机上。

 

“我和她一起吃过饭,卸了妆没人样儿。”

 

灵超换了个姿势,整个人缩成一团靠在沙发上,用脚踢了踢木子洋的腿。

 

“你和她一起吃饭,为什么看过她卸妆的样子?”

 

木子洋有点儿汗颜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种事情,但看灵超的脸色怕不是百年一见的吃醋了。

 

正当木子洋要进入到被在乎的感觉中,灵超突然跳起来站在沙发上,用手指着木子洋的头,大声地喊了起来。

 

“所以你就是再骗我你根本没见过她卸妆的样子!”

 

切,这脑残粉。

 

木子洋转过头没搭理他。

 

灵超又乖巧地缩成一团,有意无意地往木子洋身边靠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一呆着就把自己缩成一团。”

 

“他们说我没有安全感。”

 

“那你是吗?”

 

“我就是觉得这样暖和。”

 

说完还用头蹭了蹭木子洋的胳膊。正专心研究合作案的木子洋皱起眉头看了眼窗外。

 

“我看今儿天儿外面还成,估计也就三十五六度吧,信不信我给你扔出去。”

 

“……没有情趣。”

 

灵超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坐正了身体离木子洋足有一尺远。

 

“合着你当初从酒店跑路也是种情趣呗?”

 

灵超又哼了几声没说话,木子洋看他那个样子,放下手机,屁股一挪,就搂住了一尺远外的小团子。

 

“你这个磨人的小兔崽子。”

 

+++

 

灵超搬离别墅开工的第二天,上了热搜。

 

他以前不是没上过热搜,但没有一次像这次这么火爆。

 

因为有人放出了一组所谓的“当红流量与神秘男人的不雅照”。

 

照片很模糊,透过窗帘缝隙也只是拍到了局部,可这露出来的局部也正是实锤。

 

看客们连蒙带猜的列出了个疑似名单,博主出来发话说着就是电影马上要上的那个爱豆灵超。

 

有人信,也有人不信。

 

粉丝罗列出一条条不是他的证据,路人看他电影要上了,也会随口说一句“炒作”就退出话题。

 

但木子洋知道,这些都是真的。

 

他和灵超是真的被拍到了。

 

这是有人要搞灵超,只不过抓错了时机。

 

但有这次,就有下次,如何以绝后患呢。

 

+++

 

当灵超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木子洋办公室的时候,木子洋心里是有数的。

 

灵超把手里的东西甩在木子洋的办公桌上。

 

“这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结束这段关系的意思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你凭什么?”

 

“是我说的开始,我当然有权利说结束,还要我再解释一次我们的关系吗?”

 

灵超眼里流露的不敢置信,让木子洋没办法招架,他只能撇过头去不看。

 

可是这动作在灵超眼里无疑是一种蔑视。

 

“就因为偷拍那点儿破事儿?”

 

“破事儿?知道那是你,你的前途可能就没了,如果让他们知道那是我,我的损失可就更大了。”

 

灵超半天没说话,就那么一直盯着木子洋,久到让他以为坚持不下去就要露出马脚的时候,灵超冲他和解地笑了。

 

和第一次吵架的时候一样。

 

“行,木子洋,你可别后悔。”

 

待灵超转身出去的那一刻,木子洋承认,他已经开始后悔了。

 

坐了一会儿,他拿起摊在桌子上的“包养合同”,第一次翻开了那两张白纸。

 

合同是在灵超的建议下,由助理起草的,不过是一些让人发笑的条文而已。

 

他在翻开第一张的时候,才发现第一张反面空白的地方用幼稚却故作成熟的字体写的一句话。

 

【如果你喜欢灵超的话,请签名!^_^】

 

那位置的第二页,正好就是木子洋签名的地方。


TBC


评论 ( 104 )
热度 ( 3186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寨沟的仙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